狸胖(`・ω・´ )!

KIZUNA★

【HTF世界观】顺眼请来瞅瞅——定时更新

赤井风未:

觉得自己HTF的世界观估计忘了大半…


估计是,快乐镇其实是个次元空间,大家因为某些原因而进入了这个世界,这是个只进而不能出的地方。通常,他们的年龄会停止,身体死亡后能再隔日重生(24小时为基准)非导致死亡的物品会留在身上,好比说衣服那些,或者Fliqpy的枪,Splendid的眼罩。


有些重生时会遗忘记忆,导致记忆缺失,做着重复的同一件事情。而快乐镇的天气是直线行走,不受时间轴而干扰。在进入快乐镇之前的伤无法治疗,比如Mole的眼睛。


在快乐镇无法孕育新的生命。但可以是人以外的花草。快乐镇有棵最大的树,那儿是重生点。


再来是一些设定跟动画的偏差解释。


有时候会因为太大的精神创伤与痛苦的死亡导致重生后影响了智商。Lumpy是个医生,其实很聪明,因为过于理解些事物(逃离这个世界的方法)导致了严重的死亡,影响了智商,甚至无法再次理解这个世界的结构。


再来是Fliqpy,是类似快乐树的清洁员,本来Fliqpy的残暴只是当时Flippy极度想要生存才涌现的杀意,却因为快乐树止住了人的时间,导致他无法抑制当时的情绪,经过不断轮回后因为是人格的关系,年龄在Flippy体内有所成长,或多或少逐渐有了更完整的性格。


大概先这样子(…

评论

热度(16)